riki

xy轴

那个就是写着,写着就偏离了主题,然后就不更长篇了,也就是变成了一篇完结,少了很多刻画,如果有机会可能会有番外,但那可能就是光年之外吧,因为我太想写无限流了,对不起!!!🙇‍♀️🙇‍♀️🙇‍♀️🙇‍♀️🙇‍♀️

——————分割线

“看什么呢伯远,走了!”力丸盯着发呆的伯远说

这时伯远也才反应过来,伸手去接力丸的包背在身上说“没什么,快走吧,今天我妈说她做了好吃的饼干,想让你去吃一下怎么样”果然力丸没有在问刚刚发呆的事情“真的吗?!当然要去了,好不容易练习完了,当然要放松一下”,伯远笑了笑还是跟着力丸一起走着

这一切的起源还在一个月之前

伯远在和林墨张嘉元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林墨突然把话题转到他和力丸身上

“远哥,你和力丸真的没有在一起吗?你们两个真的很甜唉,没有觉得吗”

“嗯?什么甜?我们两个一直都是死党哎”

“死党?我不信”

“我也不信”张嘉元随声附和

“怎么跟你说呢,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真的不会有那种感觉,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只是朋友”林墨夹着说看向张嘉元

“我们是会等对方社团下课一起走回家的朋友”

“我们是会和对方父母一起出去旅游的朋友”

“我们是衣服换着穿的朋友”

“张嘉元,你有这样的朋友吗”林墨问

“我没有这样的朋友,只有这样的男朋友”张嘉元说

“什么?!你背着我有男朋友了”

“?你脑子怎么想的,谁告诉你的呀,妹有男朋友”在伯远眼看着他们快要吵起来的时候打断说“真的,真的是朋友,只是从小到大一起的死党”

“远哥,你真的没有一刻对力丸动过情吗?”林墨和张嘉元追问

伯远思绪万千,回想到了以前,因为没有钱,只能一起喝一杯奶茶,他或许不讨厌力丸,但喜欢可能还谈不上

林墨张嘉元看着有戏就是“远哥ak和周柯宇让我们过去找力丸,去吗”

“嗯”伯远下意识的应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拉走了

Ak用嘴型对林墨说“怎么样”林墨比了一个OK

Ak在力丸耳边说了一句什么力丸就走向伯远对他说“我喜欢你”伯远顿时一头问号,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是力丸的消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实在对不起🙇‍♂️”

可此时周围4个人还不知道力丸发了消息,都在起哄,最后还是他自己平息了这一次起哄


但他在和力丸回去的时候也在想:为什么他表白的那时候我不仅有疑问,还有开心呢,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我的死党?转念又想:不行,这么多年的友谊可不能毁于一旦

就这样,他躲了力丸一个月,就在今天,他想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还是想和力丸坦白


力丸看到伯远来了,先是很诧异,但是也没有问,因为看着他在发呆也或许是在想事情?力丸和博伯远走在回家的路上,今晚的路格外的漫长,也格外的安静,没有了之前的嬉戏闹闹,或许是意识到了喜欢而让莽撞的少年收敛了锋芒变得内敛

最后由伯远打破了这场僵局“力丸我想说,我可能喜欢上你了”力丸没有特别诧异说“我知道了,男朋友”“嗯?”伯远表示出日式惊恐

“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吗?”力丸单纯的问,伯远听到更惊恐“什么,你也喜欢我?”“嗯哼”“什么时候”“你说呢男朋友”并做出了当时向伯远表白时候的动作,伯远这才明白,这一开始本就不是他一个人的心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