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i

无尽的思念(伯远篇)

这一篇是伯远的视角
第三视角 

里面是第一视角,从这里你可以看出,为什么伯远会担心力丸,看完这一篇,再去看第1篇,可能会更好理解,因为第1篇侧重点是力丸,所以可能会有人对他们的感情线有一点捉摸不透

这个是我的第1篇不远丸里的文,这个是在发完那一篇之后就写了,但是现在才把剩下的给补完

————————分割线

我是伯远,我有一个秘密——我喜欢力丸

我对他并不是一见钟情,我第一眼见到他并不是喜欢而是对他的舞蹈的专业的尊敬

他令我尊敬,他的舞蹈实力确实很好,他把音乐的点卡的很准,也能从他的舞蹈里看出他要表达的情绪

说起我的第一次心动——那天晚上我在舞蹈室练习到很晚,回去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个舞蹈室的灯在亮,我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力丸躺在地上汗流浃背,像是精疲力尽了,我进去时本以为会有汗味没想到是一股淡淡的薄荷味,或许是他的体香吧,我问他怎么了,他说腰疼走不动了,我听闻把他扶起了,帮他揉了揉他的腰,他的腰很细,我还怀疑过这是一个男人的腰吗?但答案是:他是一个男人

我帮他揉腰的时候,我又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帮他揉完腰之后,他笑着对我说“阿诺,谢谢,伯远,哼哼”刚好门后的光照到他身上,或许是他身上有光吧,或许我也是在那一刻喜欢上他的吧


今天力丸很奇怪,他平常都会因为跳舞而不戴口罩,如果戴口罩的话可能会喘不过气,但是今天他去意外的戴了口罩,他生病了吗?

他说是的,他为什么总是照顾不好自己啊

  

今天力丸晕倒了,我在抱他回卧室的时候,发现他越来越瘦了,他的包里还有许多花瓣,作为一个二次元爱好者,我觉得那是花吐症,可是,就算知道了,他喜欢的人又是谁呢?


他不肯说出来,可是我真的不想让他死,他们都说只有死去的白月光才能记得更久,可是白月光活着,为什么不去追求他,让他和你一直在一起呢?


我想套他的话,可是他的嘴好严,我就只能自己去问他,他反问我,我觉得是谁?我觉得除了我之外好像都有可能,或许我也有可能,他听了我的回答好像很生气,我刚想跟他解释

他的唇就过来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嘴从我的嘴上移开了

我终于知道了,他原来也喜欢我!我假装不知道,其实是想再亲他一下

他的嘴很软,他身上的味道也是我们初识的薄荷味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