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i

7.校园失踪案

INTO无限流

私设伯远队长力丸副队

看文须知 

对不起,这么久才更新🙇‍♀️

最近真的很忙,真的没有时间更新,今天晚上就会把这个故事更完的,请耐心等待,我先把这篇发出来,然后再去跟下一篇,还有这一篇,基本没有万的人,所以就不打万的tag

“说出你的过去”力丸命令的说

陈莲的脑洞空间进行了迅速变换,他们就从广阔的操场来到了狭小的厕所

————————陈莲的故事开始啦

“哟,这不是我们的莲花吗,还出淤泥而不染,我今天到是要看看你到底染不染”说完,那个女生就给了身边人一个眼神,身边人立马会意,把厕所门锁上并在门口放着"正在维修禁止入内"的牌子,然后把水打开了,她抓着陈莲的头发,把她的头向水流放着

那个女生是学校股东之一的女儿叫伊岑

陈莲呛了好几口水,随后伊岑的小跟班就把陈莲甩在地上,伊岑还在看她的指甲,随意的说道“这个美甲真难看,该换新款式了” 陈莲听懂了伊岑话里的意思,跪下来抓住她的腿“岑姐,我错了,帮您作弊是我的荣幸,我不应该让老师抓到的,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伊岑不屑地说“我当然知道是你的错了,可是就是因为你,那个狗老师训了我,虽然我不在意可是……你这种出生低贱的人怎么配让我挨骂呢”

伊岑用尖尖的美甲划向陈莲的脸,陈莲痛呼出声,伊岑伸出食指说“嘘……你如果再叫的话引来人的话,我不知道我除了换美甲还会换什么”陈莲立马闭上了嘴巴,过了一会伊岑对陈莲说“你知道该怎么做”就向门外走,陈莲站了起来,看着她们,让她们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她不紧不慢的用水洗了脸,说“找个练手的人可真麻烦,还把脸搭上去了,不过能把这个富豪落下水也是挺好的”

——————分割线

第二天陈莲把事情安排好,给自己戴上假发 再乔装了一下,就从家的后面溜出去,她来到学校,去老师的办公室把所有老师聚集到他们班上,等所有老师到班级开始询问的时候,从外面把门反了锁,又用附属异能让学校所有的门都上了锁,再用异能让所有人去到她的意识空间,哪里的布局和现实一样,让所有人都发现不了,就这样学校的人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分割线

陈莲在所有人开始丧失出去的希望时,画着全妆并遮住了她的伤疤,在广播室打开了话筒,又打开所有教室的电脑让他们看着陈莲,她慢慢的调好了话筒,坐在旋转靠椅转了一圈说“欢迎各位财阀与老师来到‘生与死’的游戏,我知道你们一定在骂我这个典招进来穷学生,可是……”陈莲突然笑起来说“你们现在都得死!不过你们只要互相揭露身边人的罪行,罪行最少的十位同学可以出去哟,大家只需要把写上名字的举报票,放进教室拿早已经放好的红色举报箱就可以了,我会收到的”


她始终保持着微笑,他本来已经向后转,但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坐到座位上,说“同学们,不要想着怎么出去哦,因为这里除了我让你们出去,你们是出不去的,如果你们非要挑战的话也可以,先过我这关就可以了”

陈莲把自己的手枪拿出来晃了晃并警告他们她并不是在闹着玩

过了很久,最后的排名也水落石出,不过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幸存者的名单里面——伊岑;陈莲心想:果然是富豪的女儿,谁都不敢投她呀,那我可要改变一下规则了


陈莲走上了学校的走廊,所有的门都是锁着的,里面的人根本出不来,但是他们都在看着陈莲,一直在扒着门,仿佛要把她生吞活剥了


陈莲并不理会他们,只是自顾自的说“票虽然已经投出来了,但是你们有作假的嫌疑,那最后的排名可就不能按这个用了,所以你们自己谁抢到了出去的资格,就谁出去吧,这样对谁都公平,不过因为你们都不诚实,出去的资格只有一个了哟,谁抢到了我手上的瓶子,谁就能出去了”话毕陈莲把所有教室的门都打开了

他看着一群人都没有动,她便晃了一下手上的瓶子“再不来可就没有了哦”一堆人便拼命往前冲,不知道他们是在抢瓶子,还是准备把陈莲挤死,或许两者都有

陈莲不为所动,只是从他们的肉体穿了过去,他忘了告诉那群人,他们是不能在她的意识空间碰到她的实体的

陈莲看了看他们,把手上的打火机向后抛去,他好像又忘记告诉他们一个事实了,其实这个走廊早就被她撒上汽油了

她与那群人逆向而行并说“我出现在这个世界,被给予的期望是出淤泥而不染,可他们对我所做的事情,是把我当成泥巴,为什么他们朝我扔泥巴,我要拿泥巴种荷花呢,我只想拿泥巴狠狠砸他们的脸”

一群充满罪恶的财阀子女与虚伪的老师都消失在了这片大火之中,出来的只有涅磐重生的陈莲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