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i

9.起点

INTO无限流

ooc预警

CP不远丸里

私设伯远队长力丸副队

看文须知 

这一篇就只有力丸和伯远两个人,所以就不打团太tag,写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写的可能有一点烂,对不起🙇‍♀️

————————分割线

力丸被堵住一个漆黑的小巷子里,为首的人扇着力丸的脸,后面的领导者看戏一样的抽着烟


不知过了多久,后面的人喊停,前面的人才停止了扇巴掌,为首的人殷勤的小跑到领导者前面说“哥,人也打了,您气也消了,那批货……”领导者笑了出来“哈哈哈哈,那批货就算过去了,我会和父亲说的,你们可千万不要再犯了,不然……”他拿出枪,一枪击毙了为首那个人旁边的人“你也是这个下场”


那个领导者说“我说过不要挑战我的底线,你知道我父亲是谁的,你还是乖乖完成我给你的任务吧,不要反抗”

力丸抬头去看他,力丸早就被打的遍体鳞伤,眼睛也像蒙了一层雾一样,他的眼睛直视着眼前的人说“你们这群人都该死”本来有个人想上了打他,可是突然他们所有人都倒在地上口吐鲜血,没一会就死了,力丸虽然疑惑可是看着这群恶心的人终于死了,很开心,他笑着笑着就开始哭了,欺负他的人终于死了,他再也不用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他也明白了自己的异能,可是妈妈和妹妹还等着他回去,所以他不能被抓,他处理了现场,把自己身上的血擦干净了,回到了家


他一直惶惶不安的过着,他本以为自己可以像以前一样过日子的时候,抓捕黑色异能人的警察来到了他家,不由分说的拿电棍电晕力丸,力丸在清醒的最后一刻对妈妈说着不用担心他


他醒来就是一片漆黑,他的手被拷着,脚也被栓了脚链,活动范围超级小,他的饭也只能从一个小孔送过来,每天还有着电疗,这就是更黑暗的“豫章书院”


力丸突然从恶梦中惊醒,不停的喘着粗气,睡在旁边的伯远感受到力丸的动作,也起来了,看见力丸喘气便问“怎么了”力丸看着眼前的伯远,一把把他抱着说“我梦见之前的事了”

伯远摸着他的头说“没事的,都过去了,以后有我在就不会再发生那种事了,我之前说过的我和一直守护你的”听到这话力丸又想起了往事

那是力丸进小黑屋的第7天,他在第27次想家人的时候,突然一个人被扔了进来,力丸以为是他们测试他的一个项目,他便走向那个人,那个人的头发有一点长不过从喉结看是个男人,但是他的刘海把眼睛挡住了,他刚触碰到男人的刘海就被抓住了

“你干什么”那个男人问,“我……”力丸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说什么,索性不管他,准备第28次思念家人,刚走那个男人就说“我就伯远,117了,你呢?”“我叫力丸,你可以叫我riki,16快17了”力丸道,力丸也没再说什么,他现在是没办法思念家人了,就变成了到墙角发呆

伯远也走向墙角坐在力丸旁边说“你是为什么进来的”“杀人了”“我也是”,力丸真的想问他是脑子有问题吗,那个进来不是因为杀人,

伯远继续问“你的异能是什么”力丸不再面向前方而是面对伯远,并靠近他在他耳边用极小的声音说“在这里不要轻易说出你的异能,这样他们才会对你产生好奇,不会因为你的异能没有用而杀掉你,懂了吗,伯远”伯远看着眼前明明比自己年龄小但是却表现出久经风霜的成熟

有一天天晚上,他在力丸睡着有一会了也还没睡着,突然他听见力丸在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杀你们的”然后他好像哭了,伯远见状不对,赶紧摇醒了他说“怎么了”力丸擦了擦眼泪说“没什么,就是做噩梦了”伯远看了他很久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似的说“如果你有心事,不介意可以给我讲”力丸想了想,这几天伯远确实很好,所以他给伯远讲了他的那些事

伯远听完对他说“这些事情都不是你的错,一夜根本不需要对他们怀有歉意,他们那种人渣,就算你不把他们杀死了,他们最后也会被人杀死,你只是把这个时间提前罢了”力丸听后说“谢谢你,伯远”伯远笑着对他说“不用谢,以后如果有心事也可以找我,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回忆结束,力丸对伯远说“还是谢谢你,伯远,谢谢你这些年,对我所做的事情,也谢谢你这些年对团队做的事情”伯远看着力丸捏着他的脸说“你对我说什么谢谢啊,对你好那是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对我们团队好是因为我是队长,这些都是我该做的,还有以后不要再轻易相信别人了,当时试着侥幸心理跟你搭话,没想到你真的说了,防范意识该提高了,丸子小朋友”,“知道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