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i

8.校园失踪案(完)

INTO无限流

私设伯远队长力丸副队

看文须知 

这就完结了,可能完结的有一点烂,当然我知道很烂,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了,因为这个故事就是为了引出不远丸里的故事所以写的可能就有一些潦草

————————分割线

力丸看完了陈莲的所有,便明白了她也是一个苦命人

“我是不是很可怕”陈莲问 力丸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你的脸很疼吧” 力丸的话像是陈莲的泪腺开关,陈莲本来还想控制的,但是她发现自己怎么也控制不了,还是哭了出来,像是积压已久的情绪在此时爆发了,过了一会陈莲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说“所以,您要怎样抓我呢,无论之后结果是怎么样,我都不后悔”


力丸笑了笑说“放心,如果我能查出你的异能是什么,那我的公司早就查到了,他肯定会让你进我公司的,无论你到底犯了什么错,他们都会帮你洗白,让这件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还会让你变成受害者,毕竟你是在你的意识空间里面放火的,提醒你一下,他们可是黑白通吃,所以让你的污点消失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只用假装没有发生这件事情,你那天只是在家里就好了”

陈莲懂了,他们从房间出去后的一天,龙丹妮找到了她并说“陈女士,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异能团队,明天你就可以来到我们的公司上班,而且你还可以选择单独作战,我们很欢迎你这样的人才加入我们”龙丹妮很肯定陈莲一定会加入他们,陈莲也确实加入了他们

从此wjjw公司又有了一名大将

评论

热度(9)